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19-0664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19-08-29 [ 发布日期 ] 2019-08-29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房地产广告宣传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房地产广告宣传行为,保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建立公平竞争的房地产广告市场秩序,根据《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起草了《重庆市房地产广告宣传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51090368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重庆市房地产广告宣传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二、将意见建议邮寄至:重庆市渝北区龙山大道403号(邮编:401147)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并在信封上注明“《重庆市房地产广告宣传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三、将意见建议传真至023-63733894。

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时间:2019年9月10日。

联系人:王玉梅,联系电话:023-63711005。

附件: 重庆市房地产广告宣传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