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8

5月16日、17日,渝北区市场监管局分批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歌乐山烈士墓、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浇筑红岩魂,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区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红岩先锋”变革型党组织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以缅怀红岩先烈、聆听红岩故事、传承红岩精神主线,通过教育授课和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职工全方位了解了在风雨如磐的革命岁月中涌现出来的王朴、杨汉秀、江竹筠、宋振中(小萝卜头)等一大批红岩革命先烈事迹,学习他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衷共济的爱国情怀、不折不挠的凛然斗志、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进而坚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红岩先锋”变革型党组织创建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渝北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