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MB1991037M/2021-0021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1-04-25 [ 发布日期 ] 2021-04-25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废止有关文件的通知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废止有关文件的通知

各镇党委、人民政府,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各人民团体:
  为切实加强规范性文件的管理工作,确保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规范性和准确性。我局按照《重庆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的要求202012月及以后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自查。鉴于部分文件适用期已过或适用条件、调整对象已消失,部分文件已有新文件代替,决定废止《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家庭集体宴席聚餐活动的紧急通知》(渝北市监〔20205号)、《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安全及消毒管理的通告》(渝北市监〔20208号)、《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渝北区食品生产企业做好复产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渝北市监〔20209号)、《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渝北区食品生产企业复产复工备案程序相关要求的通知》(渝北市监〔202012号)4个文件。凡废止的文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22日

(信息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件

渝北市监〔202137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废止有关文件的通知

各镇党委、人民政府,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各人民团体:
  为切实加强规范性文件的管理工作,确保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规范性和准确性。我局按照《重庆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的要求对2020年12月及以后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自查。鉴于部分文件适用期已过或适用条件、调整对象已消失,部分文件已有新文件代替,决定废止《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家庭集体宴席聚餐活动的紧急通知》(渝北市监〔2020〕5号)、《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安全及消毒管理的通告》(渝北市监〔2020〕8号)、《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渝北区食品生产企业做好复产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渝北市监〔2020〕9号)、《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渝北区食品生产企业复产复工备案程序相关要求的通知》(渝北市监〔2020〕12号)4个文件。凡废止的文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22日

(信息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1422日印发

1

附件下载:

关于废止有关文件的通知(渝北市监〔2021〕37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