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唐英瑜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熊宇

日期:2022-09-07

    9月6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潼南区梓潼市场监管所所长熊宇,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全系统广大公务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熊宇同志为标杆,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市场监管创一流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英瑜指出,在全党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党中央、国务院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熊宇同志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的杰出代表,弘扬了“忠诚为民、法治公正、务实严谨、担当清廉”新时代重庆市场监管文化价值理念,树立了全市市场监管干部的良好形象。受到表彰,既是对个人工作表现的最高认可,也是全系统广大公务员的无上荣光。希望熊宇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继续当好表率、做好模范,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荣誉再立新功、再添新彩。潼南局要以此为契机,将宣传学习先进与巡视整改工作有力结合,提振全局干部职工精气神,推动全局工作的出色完成。

    唐英瑜要求,要广泛宣传熊宇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系统广大干部争当先进、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公仆。要树立良好用人导向,进一步发现培养使用好年轻干部,让系统涌现更多的先进模范。全系统广大公务员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先进模范为标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熊宇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本职工作做好,努力交出新时代公务员忠诚履职的合格答卷。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戈阳、市局副局长杨光,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