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市局

市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举办“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专题党课

日期:2022-07-05

7月1日,市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参会市局领导向老党员代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受到表彰的直属机关“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表彰结束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以《紧扣新篇章 作出新贡献 不断推进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专题党课,系统讲授对党绝对忠诚的历史启示、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阐述“两个确立”对于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强调要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持续助力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按照对党忠诚教育的安排和地方党委的要求,在本单位带头讲好“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把对党忠诚落实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深入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忠诚践初心、以实干担使命,共同续写重庆市场监管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银政主持会议。市局在家党员领导,市局总工总监,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荣获市局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的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市计量质检院、直管区局、综合执法总队、市特检院有关同志在分会场聆听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