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市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指导执法总队党委法制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23

12月21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指导执法总队党委法制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第十章和十一章内容,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为本月入党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唐英瑜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是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多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提升思想境界、政治能力、工作水平。

唐英瑜指出,要坚持学思践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系列会议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十个坚持”融入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各方面。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市场监管执法部门职能职责,立足具体工作任务和事项,把会议精神和要求真正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三要发挥“头雁”效应。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走在前、做表率,当好“带头人”,成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榜样。四要加强总结谋划。全面总结盘点年度工作,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机制,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认真思考谋划来年工作,为推动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唐英瑜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

  

唐英瑜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唐英瑜为支部本月入党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