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基层

云阳县市场监管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换装仪式

日期:2023-03-17

3月15日,为了进一步推进规范文明执法,树立市场监管队伍的良好执法形象,体现执法队伍的纪律性、严肃性和权威性,重庆市云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群益广场举行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服装换装仪式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自2019年1月28日,云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将彻底改变原来由于制服不统一造成的工作困扰,这次全员换装,提高全局监管人员的精气神,形成更强大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在局领导班子和全局监管人的同心协力下,把原来的工商、质检、食药几支队伍拧成一股绳,把原来各有侧重的工作理念、价值文化相融合,锤炼了一支素质高、作风硬、能力强的党旗下的市场监管先锋,以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全局换装人员宣誓

在315国际消费日宣传现场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手提袋、假冒伪劣商品现场展示、设置消费咨询台等方式,为群众传递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假冒伪劣产品安全防范知识。

执法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市场监管局各科室共出动宣传人员共50余人,发放宣传单页5000余份,手提袋1158个,现场咨询达到1200人。

云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陈文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有效的维护了我县的市场秩序,优化了我县的消费环境。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完善消费维权和消费投诉举报机制,全力维护我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