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基层

重庆市渝北区“质量月”活动项目多样主题鲜明

日期:2022-09-27

2022年“质量月”里,重庆市渝北区质量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各部门举行了18个质量特色活动,包括“党建引领,质量提升”主题日活动、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评选、“绿色发展 绿食有你”重庆绿色食品宣传活动、开展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等。

9月20日,渝北区市场监管局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组织区内企业的支部书记和质量负责人代表,在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开展以“党建引领,质量提升”为主题的质量开放日活动。党员代表们参观了重庆泰山生产车间的数字化生产线、企业文化展板、党员活动室等,现场感受了公司推行的精益管理、党员先锋团队等优秀做法。随后,参观企业与泰山公司领导和员工开展了座谈交流。泰山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推行的“党建+质量为本”的实施情况,以及把党建融入各项工作,激发企业发展新动力的经验做法。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重庆有限公司的聂宗凤进行了首席质量官的培训。

9月21日,渝北区市场监管局与四川省广安市市场监管局携手举行2022年度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线上发布活动。6个企业的13个QC小组发布了自己的成果,“降低渝北工厂涂装车间一线X车型行李箱气囊C/1000”等成果让观摩企业感觉受益匪浅。

渝北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晨表示,渝北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出台品牌扶持奖励政策和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帮扶等措施,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