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动态>基层

泸州璧山两地携手共同维权

日期:2021-11-05

中国消费者报重庆讯(记者刘文新)11月1日、2日,四川省泸州市市场监管局、泸州市消委会一行,到重庆璧山区开展消费维权交流考察,并与璧山区市场监管局、璧山区消委会分别签订《消费维权合作协议》,共建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助力川渝两地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

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和泸州市消委会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璧山区ODR企业(通过全国12315平台odr系统提供消费纠纷在线解决服务的企业)、消费维权站在制度建设、人员设置、专业培训、调解处理、文书归档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璧山区消委会在诉调对接、人民调解、集体诉讼、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各项情况。两地消委会负责人还就目前的消费投诉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共同推进川渝两地干事“一条心”、工作“一盘棋”、维权“一张网”、服务“一条链”的消费维权格局。

  泸州璧山两地签订《消费维权合作协议》    刘文新/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