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食品安全>检查结果及后处置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3-0014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3-02-03 [ 发布日期 ] 2023-02-03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2号)

在2022年总局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市2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重庆有源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餐饮专用芝麻酱

(一)监管部门送达不合格检验报告情况。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向重庆有源粮油有限公司送达检验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该企业共生产了该批次产品160kg、销售数量160kg,检查时现场未发现有被抽检产品库存。

(二)生产企业控制不合格食品情况。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监督当事人暂停生产、召回不合格食品。目前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的召回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重庆有源粮油有限公司已全面开展自查,制定、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二、重庆市南川区陈吉旺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焦糖味小麻花

(一)监管部门送达不合格检验报告情况。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向重庆市南川区陈吉旺福食品有限公司送达检验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该企业共生产了该批次产品704kg、销售数量704kg,检查时现场未发现有被抽检产品库存。

(二)生产企业控制不合格食品情况。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监督当事人暂停生产、召回不合格食品。目前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的召回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重庆市南川区陈吉旺福食品有限公司已全面开展自查,制定、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