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1-0229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意见征集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1-10-27 [ 发布日期 ] 2021-10-27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重庆市市场监管领域轻微违法经营行为不予处罚、违法经营行为减轻处罚和违法经营行为从轻处罚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包容审慎监管,根据《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研究起草了《重庆市市场监管领域轻微违法经营行为不予处罚、违法经营行为减轻处罚和违法经营行为从轻处罚清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1-3)。为使该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工作切实符合实际,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并于2021年11月5日前反馈我局。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重庆市渝北区龙山大道403号(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法规处),邮编:401147。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邮箱:cqscjgfg@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三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7日   



征集结果


重庆市市场监管领域轻微违法经营行为不予处罚、违法经营行为减轻处罚和违法经营行为从轻处罚清单》通过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信息网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1月5日,截止征求意见时间,未收到公众反馈的意见或建议。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1-3.doc
起草说明.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