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长寿区市场监管局荣获全区党史知识竞赛机关组二等奖

日期:2021-04-21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4月19日,长寿区委宣传部紧紧依托“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举办“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长寿局积极选派曾龙建、叶颖、邱益三名党员同志组队参加机关组片区赛。

本次片区赛有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等12支队伍参赛,竞赛分为“星火挑战”“砥砺前行”“筚路蓝缕”“峥嵘岁月”“日新月异”五个环节,各参赛队伍通过双人挑战、单人挑战、主题演讲、团队抢答等多种形式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炽烈。区市场监管局队伍阵容整齐、思维敏捷、从容自若,结合优势明确分工、心思缜密搞好团队合作,运用所学党史知识,最终突出重围荣获党史知识竞赛机关组二等奖。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广大党员同志党史知识储备的积累,又充分调动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