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非公支部活动

日期: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3月20日下午,长寿局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非公支部活动。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能瑜、市市场监管局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陈杨给大家带来一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感情温度的宣讲。长寿局各非公党支部支委委员、党员代表,长寿局各党支部书记、各机关科室负责人等7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议。

全国食品安全先进个人陈杨同志以《做逐梦新征程的奋斗者》为题,生动的讲述了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和 “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决心,积极投身食品安全监管和乡村振兴工作。他用奋斗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用实干诠释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经历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张能瑜,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伍老兵,作为守护万家灯火的排头兵,坚守岗位,把杆塔、线路当伙伴,用双脚走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第一道防线的感人故事。平凡劳动者,社会的脊梁,赢得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宣讲结束后,现场以互动答疑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传递出来很强的正能量,自己通过聆听汲取了很多前进的动力。以张能瑜、陈杨同志为代表的先进人物,他们是典型,亦是榜样,更是指引我们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会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积极响应“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号召,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