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长寿区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重庆市市场监管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稳定视频会议精神

日期:2023-01-07

12月27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稳定视频会议后,长寿局迅速通过党组会、科所长会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一是抓好会议精神传达。要以科所为单位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局党组要带头转变思想观念,深入领会、正确把握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真诚关心爱护干部职工。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把握英瑜局长对业务安全、内部安全、作风建设、当前重点工作的工作要求,统筹好发展和稳定,精准聚焦、担当作为、认真履职,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保持健康和平的心态,切实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二是抓好年终总结盘点。上半年区局党组接受了市局党组巡察、财政审计、信访举报,下半年战高温、战疫情,总体发展形势平稳,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各科所要认真全面梳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对照年度考核目标,及时查缺补漏,总结问题和不足,及时请示报告,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各科室要结合工作日常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本业务领域2023年工作思路,围绕中心和重点工作,提出明年创新及亮点工作。

三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市局“守安全、保底线、抓改革、优环境、提质量、求创新、建机制、促规范、强队伍、争一流”的目标 ,对外要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精准聚焦三品一特安全监管和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建立安全风险隐患台账,完善风险出入库机制,抓好整改化解,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对内要从意识形态、干部队伍、办公场所、网络安全、应急值守等方面抓细抓实内部安全管理,确保自身不能出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保障“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长寿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