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长寿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1-12-28

11月24日,长寿局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该局局领导、机关各科室、支队、消委会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60余人参会,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市局人事处两位同志列席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局两名同志违纪违法案件相关情况,两名同志所在支部党员代表将身边人违纪违法案件作为一面“镜子”进行反思发言,区局纪检组长和党组书记,分别从“纪、法、德、责”方面深入剖析发言,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汲取两名同志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切实做到引以为鉴、引以为训、引以为戒,真抓实改,推动全局干部作风持续向好转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红线和行为底线。二是抓好责任落实,扎实筑牢廉政建设“四条”防线。三是开展“以案四改”,促进干部作风持续转变。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中,得到警醒、受到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抑腐定力,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用坚强的党性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监管、执法办案等各项工作,为推动长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