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长寿局召开协调会优化“综窗”设置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

日期:2021-09-03

2021年8月17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长寿区开办企业专项小组协调会议,研究讨论长寿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相关问题。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区公安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和区住房公积金中心等企业开办专项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相关文件做了学习和解读,对开办企业综合窗口设置的现状作了情况说明,各单位负责同志就优化开办企业综合窗口设置、提高“一网通办”率、加强帮办导办业务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赵欣局长做了总结并提出工作建议。开办企业小组成员单位要协调各单位形成整体意识,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好思路,以便打通环节、理通关节、疏通症结。各单位要固定常驻人员,设置轮替人员,形成有效工作机制。

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讲政治、严落实,以结果为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保障我区开办企业工作不仅符合上级要求,更满足群众的需求,社会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