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成渝交叉检查组在长开展电梯生产许可专项检查

日期:2021-07-23

为加强成渝两地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合作,根据《2021年成渝交叉抽查电梯生产单位实施方案》,7月20日,长寿局与四川省特检院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重庆迎豪电梯有限公司电梯安装档案和维保质量现场开展检查,成渝交叉检查组针对电梯生产许可单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配足专业技术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规则》相关规定,配备对应许可项目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作业人员等,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行。

二是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完善与许可范围相适应的质量保证体系,并且保持有效实施。按照规定开展年度内部审计和管理评审,并规范保存相关档案资料。

三是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严格按照相关安全技术规范及相关标准开展电梯安装、改造、修理等,确保生产活动合法合规及设备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