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长寿局立足职能服务企业提质量

日期:2021-07-15

进一步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多方位质量提升服务,立足职能“企业提需求、部门搞服务”,长寿局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担当作为,立足职能、多方协调,在市局的坚强领导和市、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帮助华胜化工顺利获批四氯乙烯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一是多方协调助解困。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分析研判会,向区委、区政府和市局进行专题汇报,得到市局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人专班推动解决企业遗留问题。

二是强化监管防风险。为保障建党一百周年安全稳定环境,该局认真梳理各类风险点,强化企业监管,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督促企业积极发挥主体作用,落实企业停产期间安全责任,防范风险隐患。

三是精准服务助转型。该局主要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产品上下游市场情况、甲烷氯化物原材料供应情况及生产工艺流程,积极支持企业利用原有装置,将甲烷氯化物转变为生产四氯乙烯的自用原材料,盘活企业。帮助企业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指导企业完善生产许可证申报资料。近日,华胜化工顺利通过专家组审查,获批四氯乙烯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