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长寿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1-07-05

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永葆初心使命,在“七一”来临之际,长寿局以“贺百年华诞 葆初心使命”为主题,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该局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非公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 220余人参加。

一是六大篇章,精彩纷呈。本场演出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该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庄严致辞,整场演出共分为“星火燎原爱国情”、“不忘初心谱华章”、“百年党史话辉煌”、“砥砺前行担使命”“史诗书写新篇章”六个篇章。歌舞、朗诵、歌曲、情景剧、小品、三句半等节目形式精彩纷呈,抒发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不忘初心、自强不息的担当精神和坚韧不拔、斗志昂扬的奋斗精神。

二是激励优秀、表彰先进。积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看齐、向先进靠近,本次活动为全局和非公基层党组织中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现场颁奖,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现场颁发纪念章。颁奖完毕,各党员代表以及颁奖领导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台下全体党员一同宣誓,再次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

三是用情讴歌,追忆历史。演出在合唱《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落下帷幕,全体表演人员倾情投入、用情讴歌,直击现场所有观众内心深处,大家跟着演出一起忆峥嵘岁月,时而欢笑时而哭泣,一起展望未来,满怀信心与希望,更加坚定了市场监管人为全区市场监管事业奋斗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