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长寿局当好“三员”服务企业提质量

日期:2021-06-18

进一步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多方位质量提升服务,“企业提需求、部门搞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转型升级。长寿局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担当作为,立足职能、多方协调,在市局的坚强领导和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帮助永航钢铁顺利获批生产许可证。

一是高度重视,多方呼吁助解困,当好“信息员”。该局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困境,多次召开分析研判会。及时向市局进行专题汇报,得到市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人专班推动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

二是强化监管,横向联动成合力,当好“监管员”。及时将该企业无证生产热轧钢筋用钢坯行为函告区经信委、区发改委、经开区经济运行局、供电公司等有关部门,畅通信息,形成工作合力;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保障企业在办证过渡期间产品质量安全。

三是上门服务,精准服务零距离,当好“服务员”。为帮助永航钢铁顺利通过市级专家现场核查验收,该局工作人员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指导企业完善生产许可证申报资料,成功通过市级专家组验收,顺利获批生产许可证,真正做到“企业有需要,部门有作为”。(长寿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