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805433L/2022-0010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8-26 [ 发布日期 ] 2022-08-26

关于注销部分特种设备的公告


根据《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 08-2017第3.10规定,发现存在如下情况的可以公告注销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和产权单位注销、倒闭、迁移或者失联,未办理特种设备注销手续的。经我局核查,2022年拟注销一批特种设备(详见附件)。

如对附件中注销设备存有异意,请于公告发布日起15日内到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问询或说明,逾期将作注销处理。上述注销后的特种设备如需继续使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三十三、四十条规定,须经检验合格,重新办理注册登记后方可使用,否则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查处。

联系人:杨杰,电话:40283306

附件:2022年公告注销特种设备明细表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2022年公告注销特种设备明细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