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渝中区市场监管局查处4起奢侈品商标侵权案件

日期:2021-09-13

中国消费者报重庆讯徐努 记者刘文新)日前,重庆市渝中区市场监管局朝天门市场监管所根据前期摸排线索,对4起销售侵权奢侈品的经营户进行了查处。

在位于新华路3号第210020021号的芝娃娃皮具店,朝天门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涉嫌侵犯卡地亚、劳力士、华伦天奴等品牌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手表28块、包37个进行了扣押。

在同层025号的彭群飞皮具店,扣押了涉嫌侵犯香奈儿、爱马仕、宝格丽等品牌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包29个。

随后执法人员在位于民族路1416号第二层第20352036号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当场扣押了涉嫌侵犯宝格丽、古驰、缪缪等品牌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耳环、项链、手镯、戒指、手链、发夹、发圈共计361//个。

在同层2106号经营场所扣押涉嫌侵犯蔻依、爱马仕、汤丽柏琦等品牌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包24个。

渝中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该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治理消费环境,严厉查处一批涉及无照经营、虚假宣传、商标侵权、傍名牌、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正当竞争、侵犯消费者权益等违法行为的案件,不断打击行业乱象,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实实在在办实事、解难题,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