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永川区质量发展工作

日期:2022-05-27

525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处长李天春带队对永川区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重点调研。

(图为李天春处长一行在长城汽车共公司车辆检测线现场指导质量工作)


李天春处长一行首先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与公司代表就质量强国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了解企业提升质量效益、品牌建设、开展QC小组活动、标准制修订、智能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就市委市政府在质量政策体系、质量促进措施、质量安全监管、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等质量强市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参观了长城汽车装配生产线和车辆检测线,提出了高标准对标国际、多元化开展质量活动、有效性质量人才培养、可靠性供应链打造四条指导性意见。

随后,李天春处长一行到重庆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了党建引领质量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参观了党建活动展览室和产品检测室,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市长质量管理奖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指导企业在党建引领质量提升工作上,进一步将文化与质量培训结合、将纪律与质量管理结合、将成果与质量效益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