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重庆市永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1-12-01

连日来,永川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三举措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以上率下带头学。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及中心组学习会,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和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精神等相关内容,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迅速组织11个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实功、求实效。

二是丰富载体广泛学。利用学习强国APP、报纸、电视、微信群等载体,组织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及时自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及评论员分析等内容,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广泛开展各形式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推动大家深学细研中切实领悟精神增强党性目前共收到党员干部心得体会22份。

三是联系实际深入学。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下功夫,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当前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统筹推进我局各项重点工作,严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