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涉老会销市场经营主体集体约谈会

日期:2022-09-09

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自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来,始终坚持教育宣传、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2022年9月7日,该局召集全区涉老会销市场经营主体负责人约40人集中开展行政约谈。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价格监管等业务科室负责人重点对特殊食品经营、医疗器械销售的主体资格、场所条件、索证索票、标识标签、人员管理等规范经营要求以及经营中宣传和价格的禁止性规定进行了讲解,向每一位参会人员发放打击养老诈骗告诫书,督促其更加全面知法、守法、诚信经营。该局分管负责人李红梅强调经营者要认清当前形势、适时关注民生,高度重视打击养老诈骗整治工作;要明红线、守底线、不碰高压线,自觉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规范经营行为,努力维护安全稳定的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不定期对相关经营户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检查,严厉打击涉老欺诈等违法行为,广大市民朋友如发现有关违法线索,欢迎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进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