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万盛经开区消委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日期:2022-08-26

2022年8月11日上午,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消委会第五届理事会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修改了《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章程》,选举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任命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
    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斌同志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自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吴正荣、王天祥、母少波、张伟、张勇5人当选为副会长,冯毅等9人当选为常务理事,认命周桂孜为秘书长,姚睿等3人为副秘书长。
    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赵斌同志作了讲话。他肯定了前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第五届理事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主动适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准确把握消委会的定位和职责,始终坚持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消委会工作的新局面。他对新一届理事会和区消委会的工作提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正确理念推进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各项工作;三是积极履行法定职责,不断开创区消委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