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唱响山城有信 助力消费维权” 企业信用码集中宣传推广活动

日期:2022-08-12
     8月12日,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在度假胜地黑山谷人员密集区开展了“唱响山城有信助力消费维权”企业信用码集中宣传推广活动管委会副主任赵斌、黑山镇书记米谷、市场监管局局长袁自强出席。

“山城有信”企业信用码是提升市场监管效能的一项重要举措,首批选取黑山谷景区餐饮、住宿、副食、药店、加油站共136户市场主体为试点对象,统一制作的企业信用码公示牌在经营场所全面展示。活动现场通过向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购物袋,介绍企业信用码特点、扫码操作方法,使广大消费者明白通过扫码,就能查信用、查源头、查警示、保维权、知政策。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与部门、村镇的密切协作,加快汇集其他部门、单位、行业协会的市场主体信息,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平台,发动村社干部、“候鸟”党员、旅游志愿者等大力宣传,向市民积极推广“山城有信”企业信用码的使用,不断充实涵盖内容,拓展运用场景,加大试点引领,助力信用监管、智慧监管、协同监管的实践,不断推进营商环境、市场秩序、质量安全稳固向好,让“山城有信”成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拳头”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