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第1次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4-01-05

    1,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对重庆以及市场监管工作等重要讲话或重要论述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的集大成,对于我们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顺利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做好专题学习、谈心谈话等各方面会前准备工作,会议期间要自觉贯彻整风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情况等如实通报管好个人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情况如实报告,对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个人需报告的重大事项作出如实说明;会后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作好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对做好春节前安全稳定、纪律作风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