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12151”推动“党建引领、质量提升”活动

日期:2022-08-30

为贯彻落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党建引领、质量提升”活动 工作要求,更好地协助指导和推动“小个专”党组织围绕市场主体提质增效升级发挥作用,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实际策划“12151”活动,明确责任科所,推动“党建引领、质量提升”落地落实。

一是打造一个典型培育对象。以安博馨(重庆)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标准化项目建设为抓手,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服务质量提升建设互通共融,指导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为居家老人提供优质服务,形成“一名党员一面旗”的生动局面。

二是培育两个融合发展平台。积极推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平山园区、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2个党群服务平台功能综合、服务融合、共享应用,推动相关职能和服务下沉党群服务中心,为“小个专”提供更多服务。

三是推动“1+N大手拉小手”质量培优提升。以重庆市南桐特种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为发起人,针对下游产业和其他相关小个专市场主体,开展“大手牵小手”质量培优扶困活动,结成质量伙伴关系,以党建链带动质量链,凝聚力量、互助发展。

四是培育50名质量人才。引导实施“双向培养”机制,把党员作为“小个专”重要人才培养,多渠道提升党员能力,培育50名质量能手、技术标兵,同时注重把优秀质量人才吸收入党。

五是落实一项“安全责任百堂党课进企业”活动。以奥陶纪景区标准化建设和服务质量提升为重点,结合计量、质量、食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业务工作,落实好“安全责任百堂党课进企业”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