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参加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并发言

日期:2022-08-30

近期,万盛经开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各镇街、相关部门和部分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共37人参加会议,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等5个单位作现场交流发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耀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现场参观万盛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群服务中心等3个现场点后,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在座谈会上从构筑旅居党员“新娘家”构筑党群交流“快车道”构筑作用发挥“宽平台”构筑激励党员“暖心巢”4个方面作了题为《发挥“候鸟”党员作用助力黑山谷度假区高效能治理》交流发言。

在听完现场发言后,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耀青高度肯定各单位作出的成绩,并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万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党建工作现状,三是要聚力破解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党建工作的关键问题,四是要全力以赴交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党建工作的年度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