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B4657XW/2022-00283 [ 发文字号 ] 渝万盛市监冒撤听告[2022]第002号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 体裁分类 ] 行政监管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9-16 [ 发布日期 ] 2022-09-16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重庆咏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立登记听证告知书

重庆咏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你公司涉嫌提交虚假材料取得设立登记一案经本局调查终结。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理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理内容告知如下:

经查,你公司在办理设立登记时,向原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万盛经开区分局提交的房地证复印件系伪造,并2015年518取得公司营业执照。

你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构成了以欺骗等不正当手段取得公司登记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本局拟作出撤销你公司于2015年518日设立登记的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第一款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你公司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因你公司营业执照已于20186月7日被吊销,故本局依法公告送达,如要求举行听证,应当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注:在公告期间,与重庆咏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有利害关系的权利人,也可到本局陈述、申辩和提交相关证据材料)

联系电话:023-48289076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