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B4657XW/2021-0028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食品药品监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1-11-26 [ 发布日期 ] 2021-11-26

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区级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单位 创建结果公示

为深入推进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树立吃得文明、优质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的标杆示范,按照市文明办、市商务委、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渝文明办〔2020〕10号)以及万盛经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万盛经开区“吃得文明”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万盛经开文明委发〔2020〕3号)文件要求,经级验收组对辖区推荐的示范街、示范单位评审验收,共评选了1条示范街、8家示范单位,拟对创建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从2021年1126日至123日。

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反馈意见。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电话:023-48349355

地址:重庆万盛经开区勤俭路79号502

邮编:400800

附件:2021年度级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单位名单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26


附件

2021年度级文明餐桌食品安全

示范街示范单位名单

)区级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街1条

万盛国能天街

(二)区级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单位8家

重庆市第四十九中学校食堂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五洲世纪润江幼儿园食堂

重庆耀程大酒店有限公司

万盛经开区古月火锅馆(叉叉裤鲜货火锅)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小学食堂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中心幼儿园食堂

国电重庆恒泰发电有限公司食堂盛商贸服务部

重庆九锅箐农林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