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监督检查 >食品药品 >检查结果及后处置

[ 索引号 ] 11500000MB1B4657XW/2022-0029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食品药品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9-27 [ 发布日期 ] 2022-09-27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19号)

     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区1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风险控制完成情况通告如下:

一、钱万桃(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青年镇农贸市场A1-6)经营的青小米辣(辣椒)

(一)监管部门送达不合格检验报告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2年7月1日向钱万桃送达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验报告》《检验结果通知书》,并告知其在7个工作日内有申请复检的权利,在法定时间内当事人未提出异议和复检申请。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批次青小米辣(辣椒)已于检查前全部销售、处理完毕,没有库存。

(二)经营单位控制不合格食品情况。经执法人员调查,钱万桃被抽检的青小米辣(辣椒)因当事人未保留进货凭证,无法确定进货来源;因当事人未建立销售台账,未记录购买者信息,无法联系购买者,无法召回。我局于2022年7月1日对钱万桃立案调查。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钱万桃及时向我局报告风险控制情况,积极配合我局调查处理。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2022年9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