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监督检查 >食品药品 >检查结果及后处置

[ 索引号 ] 11500000MB1B4657XW/2022-0000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食品药品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1-07 [ 发布日期 ] 2022-01-07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1号)

    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1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风险控制完成情况通告如下:

一、余相芳(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盛街道红枫综合市场A栋底楼鲜肉区159-162号销售的豆芽

(一)抽检基本情况。当事人余相芳销售的豆芽,检验结论为不合格。购进日期:2021年9月15日。

(二)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10月21日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验报告及检验结果通知书送达当事人,当事人没有异议。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批次豆芽已于抽检当日全部抽检带走,没有库存。

(三)召回(立案调查)情况当事人销售的豆芽全部被抽检带走,没有销售,无需召回,我局于2021年112日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

(四)其他风险控制措施。罗明宪在采购该批次黄豆芽收集供货者身份信息和进货票据,已对罗明宪下达责改,处以警告,没收违法所得20元并罚款1000元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2022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