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关于“2022消费维权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日期:2023-02-15


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关于开展“2022消费维权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的通知》(中消协字﹝2023﹞7号)文件要求,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市消委会)组织各区县消委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2消费维权年度人物”推荐工作。按照选树标准、选树名额和推选范围优先考虑社会人士的原则,并经2023年2月14日市消委会党支部委员会集体审议,拟推荐王才亮等3人为推荐人选,现将推荐对象公示如下。

一、推荐对象

王才亮,男,36岁,铜梁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消费维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铜梁区汽摩商会会长。

严建川,男,69岁,九龙坡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消费维权志愿者、国企法律顾问退休。

詹  冬,女,65岁,重庆市家用电器服务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兼专职副会长。

二、公示期限

2023年2月14日—2023年2月20日。

三、受理意见方式

市消委会信息宣传部,联系人:燕飞,电话:15902330299。

四、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各级干部、群众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推荐条件,请以电话、书面或来人等方式向市消委会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可能影响推荐的问题,市消委会将认真调查核实。

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2023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