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重庆市铜梁区汽摩商会“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挂牌成立

日期:2022-08-26


重庆市铜梁区汽摩商会“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挂牌成立

823日,重庆市铜梁区汽摩商会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全区首个以行业协会为载体的消费维权服务站,标志着汽摩行业领域消费维权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当天,区市场监管局为该服务站进行了现场授牌,并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等法律法规,对汽摩行业经营者代表进行了系统培训,详细介绍了消费者权利、经营者义务及争议解决途径等。

推动行业协会成立消费维权服务站,是进一步拓宽消费纠纷多元化解的有效途径,通过督促引导行业经营者履行消费维权社会责任,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冉茂波介绍。

服务站成立后,我们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优势,建立完善消费维权快速反应机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消费维权服务汽摩商会会长王才亮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