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 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观影活动

日期:2022-08-10

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近日,铜梁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观影活动,分两批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最后58天》影片。

作为重庆市建党百年重点献礼影片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献礼影片,《最后58天》主要讲述了1949101日新中国成立后至“11·27”大屠杀前58天里,以高天、倪虹、邬江、吴芝兰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在渣滓洞组建狱中临时党支部,团结带领广大狱友,与敌人展开斗争的故事。

“观看了影片,我内心久久不能平复,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了我,让我更加明白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自觉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岩精神,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卿秋霞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