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06602U/2022-0024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8-19 [ 发布日期 ] 2022-08-19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确定集群注册免费托管机构的公告



依据《重庆市市场主体集群注册登记管理暂行办法》《重庆市铜梁区培育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试行)》规定,经区市场监管局、区国资中心研究确定重庆铜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市场主体集群注册免费托管机构。

同意该公司在申报的住所(经营场所)范围内,依照《暂行办法》和托管协议,为经营范围不涉及前置许可、无需特定生产经营场所及其他不适宜集群注册情形的市场主体提供地址托管服务。市场监管部门在集群市场主体营业执照住所(经营场所)后标注“(集群注册)”字样。

入驻市场主体免交首年托管费用。免费期届满,托管费用由托管机构、集群市场主体协商确定。

特此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819

托管机构

申报的住所

(经营场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重庆铜生科技

服务有限公司

铜梁区东城街道办事处铜合大道505C栋众创空间

张老师

177842799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