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30128J/2023-0010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沙坪坝区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3-03-14 [ 发布日期 ] 2023-03-14

沙坪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查找涉案财物所有人的公告


2023年2月15日,根据商标权利人举报,本局执法人员依法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垄安大道548号红星美凯龙智慧物流城一期物流仓储用房查获赖茅酒、1935红色圣地白酒、茅台内供酒、贵州茅台酒、A50贵宾、贡酒、赖茅15年陈酿等共计2068瓶,经商标权利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授权委托人鉴定确认,上述物品属于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我局依法扣押了上述物品。执法人员实施扣押措施后,多方寻找联系收寄件双方,均无法联系到收寄件双方到案接受调查。现本局于2023年3月14日在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scjgj.cq.gov.cn)进行公告,请上述财物的权利人或相关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局认领并接受调查、主张权利、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四十二条第三款、第八十二条第五项规定,自公告之日起届满六十日,无人认领的,本局将按有关法规,对前述财物作无主处理。

                       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