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綦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0

3月6日,綦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以一流的工作实绩开创綦江市场监管新篇章。会上,6个科室和市场监管所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区局主要负责人黄超传达学习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局党组就2022年工作及2023年打算作了报告。

会议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围绕重庆市场监管“创一流”目标任务,聚焦示范创建、质量提升、营商环境、市场秩序、监管执法等重点领域,坚持党建统领、务实担当、开拓创新,清正为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新綦江,以高标准高效率的市场监管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循序渐进,求真务实,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所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好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做到严字当头、实字用力,紧抓不放、狠抓落实,把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贯彻工作始终,努力守底线争高线,以一流工作实绩向市局和区委、区政府交出綦江市场监管高分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