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听报告谈感悟表决心 綦江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日期:2022-10-2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京盛大开幕,綦江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积极通过听报告、谈感悟、表决心,在全局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一是集中听报告,明要义稳方向。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工作实际,有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分区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在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与快速发展骄傲自豪的同时,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更加明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的把握更加到位。

二是广泛促学习,谈感悟固初心。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研讨会等方式,第一时间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个学习会上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讲认识、谈感悟、抒胸怀,深深感受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奋斗的信心,为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提供了不竭动力。

三是热烈表决心,强责任抓落实。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学习交流群等表达决心。基层职工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深感自豪,倍受鼓舞,作为基层市场监管干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贯穿于实际工作当中,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干到实处,筑牢安全防线走在前列,不断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维护市场和谐的能力水平,彰显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