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綦江区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

日期:2022-09-23

今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为推进质量工作宣传,綦江区市场监管局在万达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全国“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发放了产品质量、计量、认证、知识产权、特种设备、打击传销、消费维权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宣传资料,并进行了现场答疑。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接下来,綦江区将持续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乡镇”教育宣传活动、“质量开放日”等“质量月”系列活动,大力提升群众质量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声明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