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来綦调研标准化工作

日期:2021-09-17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调研组来到綦江,就标准化管理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重庆万马汽车制造(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荆江汽车半轴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座谈,听取企业对标准化工作的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綦江企业有标准化工作基础,有提升空间,发展大有希望。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区政府,就綦江区全域创建标准化工作开展座谈。调研组指出,綦江区全域创建标准化工作是一件意义非常重大、影响非常深远的事情,希望綦江在社会层面认知条件、政策条件具备的基础上顺势而为,形成社会共识。在开展此项工作时要找准突破口,做到掷地有声,行动有力。座谈会上,与会的专家学者还对綦江区全域创建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