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綦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5

    7月1日上午,綦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准时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局机关干部职工在区局会议室集中观看,各市场监管所以所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做到全局干部职工全覆盖。

    大会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超同志带头谈了认识体会,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要切实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切实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百年新起点,善学党史开新局。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备受鼓舞,真切感受到我们党走过百年历程,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