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部门动态

綦江区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1-07-05

    近日,綦江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受表彰对象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为到场的22名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为本次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老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入党故事。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超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主题,给党员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黄超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构筑的精神谱系,是党发展壮大的“根”与“魂”,也是涵养后人的力量源泉。全局干部职工要务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续写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辉煌篇章。

    活动结束后,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还对未能到场的10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与各位老党员和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希望他们能够多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多建言献策,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