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309886/2022-0066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工商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9-19 [ 发布日期 ] 2022-09-19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知识产权资助奖励项目的补充公示

根据《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綦江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办法的通知》(綦江府办发〔2021〕1号)要求,经市场主体自愿申报、区市场监管局审议、区政府财政专项资金审批,拟对我区市场主体申报的1件国内授权发明专利予以资助,资助金额1万元。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对2021年度知识产权资助奖励补充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9月23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资助奖励对象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等形式向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 燕

联系电话:(023)48627132   

传真号码:(023)48627112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9日


附件下载:

2021年度知识产权奖补(补充公示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