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309886/2022-0040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食品药品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8-19 [ 发布日期 ] 2022-08-19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2年綦江区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抽检样品投票结果的通告

为切实守护全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聚焦人民群众关系、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我局于2022年7月启动了綦江区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投票,在11个大类63个品种中,公众关注度排名前12的食品品种依次为调味面制品(辣条),火锅菜品(毛肚、鸭肠、黄喉、血旺),米线、米粉,火腿肠 ,腊肉、香肠,腐竹、油皮及其再制品,食用植物调和油,牛奶,果冻,猪肉,茄子,果酱 。

下一步,我局将对上述食品进行监督抽检,承检机构出具检验报告后,抽检结果将通过我局官网进行公布。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