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309886/2021-00001 [ 发文字号 ] 渝綦江市监撤听告字〔2021〕02号
[ 主题分类 ] 工商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1-04-01 [ 发布日期 ] 2021-04-02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行政许可听证告知公告(渝綦江市监撤听告字〔2021〕02号)

重庆市普元泰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及相关公民、法人、其他组织:

重庆市普元泰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以下简称“当事人”)涉嫌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变更登记一案,已经本局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理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内容告知如下:

    经查:2015年5月4日,当事人向原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綦江区分局申请注册资本金变更,由原来的50万元变更为1000万元,并向原綦江区分局提交了《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重庆市普元泰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股东会决议》、《重庆市普元泰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公司章程》、《指定代表或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等材料。原綦江区工商分局根据当事人提交的变更登记材料,于2015年5月19日核准了当事人的变更登记。      经查明:当事人在申请公司变更登记时提交的公司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为虚假材料。经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法院(2020)渝0110民初5708号民事判决审理查明并判决,一、被告重庆市普元泰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5月7日作出的《重庆普元泰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会决议》不成立;二、被告重庆市普元泰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5月7日修改的《重庆普元泰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章程》不成立。

当事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之规定,属于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的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本局拟对当事人作出:撤销2015年5月19日的变更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七条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你(单位)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要求听证,当事人应当在收到听证告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本局提出;与本局拟作出的撤销行政许可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也可在本告知书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本局提出听证要求。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 王德昌、李容      联系电话:  48627128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