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綦江区启动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09-19

9月13日,綦江区举办了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綦江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副区长陈贤出席并讲话,25个区级部门及有关企业、个体工商户参加活动。此次食安宣传周的活动时间是9月9日至9月16日,活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向社会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有关知识,发动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形成食品安全人人关注、人人监督,政府社会共同治理的良好氛围。启动仪式上,我区种植养殖企业代表重庆市盈益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商超行业代表新世纪百货綦江商都以及美团外卖綦江公司现场作出了创建食安城市食品安全承诺。

接下来,綦江区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等一系列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大力提高食品安全满意度和食安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