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重庆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李青总队长、赵红利副总队长到南岸局指导执法办案工作

日期:2022-12-05

    11月24日,李青总队长一行到南坪街道所看望慰问一线执法人员和下沉到区局工作的总队第十二执法指导组人员,对近期区局执法办公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李青总队长首先肯定了区局在本次疫情期间的执法办案工作,感谢区局对总队执法指导组的工作支持。随后,李键局长代表区局向总队介绍了我局近期在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应急处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范远兴支队长汇报了近期区局监管执法和案件办理的开展情况。在听取区局介绍后,李青总队长传达了市局党组对近期案件查办工作的要求:要加强和持续推进疫情期间案件查办和保供稳价工作,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不放松疫情期间价格违法行为案件查办,加大对“三大安全”、计量、欺诈类案件的查处力度,并快速办结成案;二是积极探索“线上办案”的工作创新,减少人员流动,灵活运用简易处罚程序办理案件;三是执法人员要注意自我防护,在执法过程中注意采取合适的方式方法,避免次生舆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